成都老成洛路改造完工

www.scol.com.cn (2018-10-25 08:31:10)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林霜白洋 李自强  

本报讯 (廖玉蓉 记者 白洋 李自强) 记者昨日获悉,作为龙泉驿区重要的民生工程——老成洛路的改造在经过4个多月紧张施工后,于日前基本完成并形成通车能力,比预计时间提前了约10天。

记者在现场看到,改造后的老成洛路与一般的乡村路有明显区别,除了主道路铺上了黑色草油外,道路一侧还铺上了2米多宽的红色沥青。“这是骑行道,方便市民骑行的。”施工方成都新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技术负责人郑剑介绍,结合天府绿道建设,考虑到该路段的实际情况,此次整治中,他们特意在道路南侧留了约2.5米宽的骑行道,并用红色沥青与主路面进行区分,下一步施划标线时,施工方还将用实线将其与主路分开,提醒驾驶员不得占用骑行道路。

据了解,改造后的老成洛路宽10米,设计为双向两车道,下一步将全线施划标线,并在全路段安装路灯,确保通行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