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三环金牛立交施工 29路等4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www.scol.com.cn (2018-10-30 08:38: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邓童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10月29日,记者从成都公交集团获悉,因三环金牛立交施工,10月31日起,公交29路、82路、137路和341路临时调整走向。

29路起讫点:育仁公交站—文家场站

育仁公交站(起点站)发出,临时调整经三环路跨线桥(直行)后回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三环金牛立交南内侧站。返程不变。

82路起讫点:成仁公交站—茶店子公交站

成仁公交站至三环路羊犀立交桥东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蜀西路、迎宾大道、金牛坝路后回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三环羊犀立交北内侧站、三环金牛立交南内侧站;临时增设三环路羊犀立交桥西站、迎宾大道南站、迎宾大道北站。返程不变。

137路起讫点:成都东客站(东广场)—茶店子公交站

成都东客站(东广场)至三环羊犀立交南内侧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蜀西路、迎宾大道、金牛坝路后回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三环羊犀立交北内侧站、三环金牛立交南内侧站;临时增设三环路羊犀立交桥西站、迎宾大道南站、迎宾大道北站。返程不变。

341路起讫点:成洛路公交站—茶店子公交站

成洛路公交站至三环路羊犀立交桥东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蜀西路、迎宾大道、金牛坝路后回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三环羊犀立交北内侧站、三环金牛立交南内侧站;临时增设三环路羊犀立交桥西站、迎宾大道南站、迎宾大道北站。返程不变。(成都公交集团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