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化服务超市又“开张”

www.scol.com.cn (2018-10-31 08:40:06)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本报讯(记者吴梦琳)10月29日,记者从成都市文化馆获悉,11月24日-25日,成都市“第二届公共文化服务超市”将在成都市文化馆举行,即日起开通线上报名,公开招募供应商和采购方。

  2015年,成都创新提出的“公共文化服务超市”项目启动,吸引223家单位、企业、社会团体参加,集中展示交易项目近400个,将文化产品和文化项目放在“超市”里接受需求方挑选,搭建起政府(采购方)、社会力量(供应商)、群众(受惠方)三方之间的供需对接平台,将过去的公共文化服务单向采购变为双向互动,广受好评。

  本届活动除将引入省内11家区域合作城市的企业外,还有北京、广州的优质公共文化服务资源加入,集中呈现一批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文化服务产品。本次“文化超市”将开设“乡村文化振兴”主题展示区,汇聚现阶段国内基层群众喜爱的先进、时尚、前沿的公共文化服务产品。

  即日起,本届超市面向社会广泛招募提供舞台灯光演艺设备与技术服务、文旅与文创产品与服务、公共数字文化资源平台建设及运营服务等产品的企业、艺术院团及相关社会组织。所有审核通过的产品“供应商”都将纳入“成都市公共文化服务超市”平台予以详细呈现,并将优选出100个优质产品供给方免费参加本届线下超市,获得固定展位展示、现场展演等推介机会。据了解,此次招募不仅面向“供应商”,还将招募机构和企业加入“采购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