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广场爱心献血屋上榜“全国最美献血屋”

www.scol.com.cn (2018-11-01 09:39:23)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林霜  

  天府广场爱心献血屋 市血液中心供图

  中国输血协会献血服务专业委员会日前在全国发起了一场特殊的“选美”——寻找“2018年全国最美献血点”,在各个城市的158个献血点中,我市天府广场爱心献血屋获得了“全国最美献血屋(房车/站内献血点)”荣誉称号。

  昨日,记者从市血液中心了解到,天府广场爱心献血屋是设在主城区占地面积最大、日开放时间最长的献血屋,于2014年6月13日建成投入使用,是成都能提供单采血小板捐献服务的献血点之一。室内装饰以暖色调为主,半幅玻璃幕墙明朗通透,环境干净整洁、内饰温馨。休息区内,可为献血者提供电视、无线网络、饮料、点心、报刊杂志、手机充电器等贴心服务。因为地理位置优越,这里也成为成都最忙碌的献血点之一。除了收集人们的爱心热血,献血屋还承担着无偿献血宣传、志愿者活动开展、青少年无偿献血知识宣讲点等作用。

  小贴士

  目前,全市可提供血小板捐献服务的献血点有成都市血液中心本部、天府广场爱心献血屋、简阳爱心献血屋、彭州爱心献血屋。本报记者 王静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