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有施工有赛事 成都成华区部分道路交通组织将调整

www.scol.com.cn (2018-11-07 09:09:28)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林霜杨甦  

  记者昨天从交警五分局获悉,由于跨线桥施工及举办2018年国际自行车联盟都市自行车世界锦标赛等因素,成华区部分道路的交通组织将进行调整,部分占道停车位将临时取消。交警提示,市民开车外出一定要注意提前规划路线,自觉规范停车,切勿乱停乱放,否则将面临处罚。

  都市自行车世锦赛期间

  周边部分临时占道停车位临时取消

  2018年国际自行车联盟都市自行车世界锦标赛将于2018年11月7日至11月11日在成华区新华公园举行。届时,双林北支路(新华公园西大门至北大门之间)南侧人行道将会隔出1米宽人行通道用于赛时工作人员通道。同时,比赛期间新华公园西大门至新鸿南路之间临时占道停车位将临时取消。社会车辆可在新鸿南路、新华公园北门以东双林北支路、双华路占道停车场以及双华南路临时停车点停放。

  交警提示,因双华路双林北支路及双华南路停车位有限,观赛市民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可乘坐101、112、187、237、5、65、71、80、75等线路至新华公园站点及双林北支路站点下车到达,或乘坐地铁4号线双桥路站点出站。比赛期间欲行经双林北支路、双林路及双华路的车辆,请选择周边一环路、二环路、新鸿路及水碾河路转换。

  新华跨线桥桥墩加固施工

  将临时占用一环路方向一机动车道

  据了解,因地铁6号线施工需要,自2018年11月12日(下周一)起至2018年12月底,施工方将对新华跨线桥桥墩进行加固施工。届时,每日平峰时段的9∶30—16∶30将临时占用一环路方向一条机动车道进行桥墩加固施工。

  交警提醒,车辆在过往施工路段时请减速慢行,注意施工路段周边提示牌信息,施工路段周边请勿随意占道停放车辆,影响车辆通行。

  温馨提示

  动物园周围停不了车

  东门青龙广场有地下停车场

  成都动物园每逢周末前往园区参观的游人比较多。因成都动物园内停车场及周边道路临时占道停车位均有限,交警建议欲前往成都动物园参观游览的市民尽量优先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可选择乘坐地铁3号线、公交99路、18路、87路等。驾车前往成都动物园的市民可沿荆竹中路方向行驶至荆竹中路与东紫路交叉路口右转,经东紫路到达位于成都动物园东门的青龙广场地下停车场。

  交警提醒,请市民将车辆停放在正规的停车场内,切勿随意停放,交警将加大巡查力度,对乱停乱放的车辆实施处罚。本报记者 杨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