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元素加持 潮得有盐有味 元旦期间江滩公园升级亮相

www.scol.com.cn (2019-01-04 08:29:44) 来源:成都商报
编辑:林霜  

江滩公园绿道,市民全家一起游玩

江滩公园里,工作人员体验皮划艇游乐项目

江家艺苑景观

锦江绿道

重要节点

江滩公园

全川最大的沙滩搭档无边界游泳池,“王者荣耀”主题跑道,西部最大的碗池滑板运动场……这些“新潮”的设施,全部被集纳在了锦江绿道近期开放的重要节点——江滩公园中。

经过几个月的改造升级,呈现在市民眼前的,不再仅仅是公园,而是一个丰富的生活场景,一种新潮的消费方式。

IP加持 园内处处都是打卡点

元旦期间,江滩公园升级亮相,最扯人眼球的,应该就是公园里随处可见的王者荣耀元素了。3米高的“英雄”站在沙滩上,跑道则被刷成了红蓝色。站在彩绘的3d楼梯上,就可以和“英雄”一起“冲浪”……相信这些点位都将变成“网红打卡点”。

吸引年轻人的,不仅有王者荣耀,现场负责人指着湖面来来往往的皮划艇介绍道,皮划艇将成为江滩公园的常驻业态。当然,这种国际化的运动也确实十分符合成都城南的气质。

也同样是因为这种气质,江滩公园内还有几个交互体验感十足的智能体育设施。两人竞速单车,谁骑得快,单车前的喷泉就喷射得高;往感应屏上踢球,踢对了颜色,就会加分;攀岩攀的是会亮的“石头”……

昨日,记者还在公园内看到,一个碗状的滑板运动场竣工在即。“关于坡道的角度、尺寸,我们都咨询了专业滑板团队的意见,他们已经非常迫不及待地想要来试一试了。”

沙滩泳池 带给成都人新生活场景

更令人惊喜的是,公园里还将呈现给市民一块全川最大的沙滩和十分具有“网红”气质的无边游泳池。据现场负责人介绍,这个板块预计将于春节前呈现。

也就是说,成都人不再需要坐飞机到热带度假胜地去,天气暖和的时候,在江滩公园里,也能睡在躺椅上沐浴阳光,喝着旁边的茅草亭水吧送来的冷饮,脚下是细软的沙滩,爱运动的打几局沙滩排球,或是到水里游一场酣畅淋漓的泳……

“以市场化眼光审视天府绿道经济价值,以商业化逻辑推进绿道规划设计、投资建设、产业孵化、管理运营。我们打造了这样一个文体旅商多轨合一的复合型活动场地。”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场地将构建高品质的旅游场景以及新经济消费场景,为锦江绿道带来活力,也为市民提供丰富有趣的体验。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尹沁彤

摄影记者 郭广宇 王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