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航空口岸 迎来144小时免签过境第一人

www.scol.com.cn (2019-01-04 08:29:45)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林霜  

1月1日22时30分,澳大利亚籍旅客Shearing Robert Dean(席尔林·罗伯特·迪恩)从成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手中接过加盖了临时入境许可的护照,幸运地成为享受成都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第一人”。

据悉,迪恩是当晚乘坐CA472次航班由曼谷飞抵成都的,并将于1月4日18时乘坐MI935次航班前往新加坡。迪恩表示,此次出行是赴新加坡公干,订票前在网上得知了成都推行144小时免签新政的消息,作为资深吃货的他,决定利用新年假期吃遍成都。虽然只有短短的3天,但这正是144小时免签政策给他这种临时起意的人带来了便利,希望下次能有机会更加深入地了解这座“美食之都”。

数据显示,截至昨晚7时,成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已为7名外国旅客办理了144小时过境免签手续。(张晟达 记者 杜文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