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额破4000亿元

www.scol.com.cn (2019-01-08 08:07:0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本报讯(记者 刘文藻)1月7日,记者从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2018年该中心共完成项目交易18447个,交易金额达4129.67亿元,均创历史新高,并通过市场化配置方式实现溢价金额115.43亿元,节约资金69.88亿元。全市公共资源年度交易金额自2013年成立后每年以近千亿元规模递增,至今较成立首年已翻两番。

  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营造优质高效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方面,全面推行“不跑也能办”改革,建设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办事大厅”,“全程网办”事项占比81%,其余事项全部实现“仅跑一次”“马上办”。特别针对重大项目实行进场交易专人跟进、全程跟踪、上门服务,高效保障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天府绿道等重大产业项目、民生项目、基础设施项目在交易环节“程序不减、时间缩短”。同时,构建全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云平台,各方市场主体在云平台上“一处注册,全市互认”“一次登录,全网访问”,实现多家CA数字证书兼容,市场主体依托系统平台能随时随地办理交易业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