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春欢乐购将持续至本月末

www.scol.com.cn (2019-01-08 08:07:0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本报讯(记者 陈碧红)2019(第17届)成都新春欢乐购自元旦节前启动以来,成都全市4000多家商店纷纷推出购物打折、主题娱乐等活动。据悉,为丰富市民购物需求,本届欢乐购将持续到1月27日。

  成都市零售商协会对该市61家重点流通企业和5条特色商业街的监测数据显示,元旦小长假期间,监测企业实现销售额11.83亿元,同比增长14.35%,总人流量达到1164.63万人次,同比增长17.68%。其中,于2018年12月28日启动的“2019成都新春欢乐购”大型主题活动,联动成都22个区(市)县,组织超过200家企业4000多家门店开展上百场重点活动,进一步刺激了假日消费市场,拉动消费增长。

  本届欢乐购还将特别推出“在成都·买世界”成都国际购物主题周,整合各国驻蓉总领事馆及境外驻蓉贸促类机构和成都跨境电商相关资源,开展系列中外文化交流、时尚发布、互动体验、艺术表演等国际主题活动。由四川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成都零售商协会、中印教育与科技联盟共同主办的“感受异域神秘与绚丽——印度细密画展”将于1月18日至1月23日在仁和新城举行,届时将展出800幅到1000幅代表各时期的印度细密画,将艺术活动植入消费空间。

  到春节前夕,“国际消费、年味成都”精品年货展、新春年味社区行、汽车消费新春促进月、“成都特色商业街”欢乐年货购等系列活动将逐步上线,开展不同主题购物促销。活动期间,成都还将设置50余个网红拍照点供市民打卡留影,全面营造新春欢乐购物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