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模式”重启 穿长袖的日子越来越少了

www.scol.com.cn (2019-04-17 11:37: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阴雨退场后,周二的成都阳光登场,虽然整天天空都笼罩了一层淡淡的薄云,但并不影响太阳的正常发挥,日最高气温从前一日不足20℃立马升到了27℃。这种不阴不晒、不冷不热的舒适天气,算是春天给予的最好礼物了。

根据气象部门最新预报,成都今明两天也是晴好天气,在太阳的烘托之下,气温继续开启加速的小马达,最高气温有望突破30℃,可以说继清明节之后,成都又一次进入到“夏天模式”,即使气象学上还没有入夏,但已经可以提前感受夏天了。另外,紫外线等级可能达四级,较强,出门在外可以适当做做防晒工作。

还好,这种稳中有升的天气并不会维持很久。预计到了本周五,成都会飘起雨花,气温略有缓和。在云团影响下,也许还能听到打雷声哦。总的来说,不稳定的气候条件才是春天该有的样子,不是吗?   天府早报记者朱佳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