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驻成都总领事馆举行国庆招待会

www.scol.com.cn (2019-05-07 08:28:45)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本报讯(记者 袁婧)5月6日,波兰驻成都总领事馆在成都举行国庆招待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出席招待会,向波兰共和国国庆表示祝贺,向长期致力于波兰和四川友好交流合作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

  叶壮在致辞中说,川波友好合作关系发展良好,近年来在高层互访、经贸、教育、友城等领域务实合作进一步加强。得益于2013年4月开通的直通成都和罗兹的中欧班列(成都)和2015年6月设立的波兰驻成都总领事馆,川波友好合作关系在政府间合作、文化、农业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发展。四川正积极推动全面对外开放和创新发展,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和天府国际机场、国别产业园区等重大项目正加快推进,希望与波兰等各国朋友携手共进,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波兰驻成都总领事卡夏表示,今年是中波建立外交关系70周年,祝愿两国在双边关系及各领域的合作项目中取得更大进展,愿利用在成都任职的时间帮助更多四川人了解波兰的历史、文化与经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