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详情公布

2020-07-08 09:22: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张庭铭)7月8日,记者从成都市卫健委获悉,7月7日,成都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截至7月7日24时,成都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02例,累计出院186人,死亡3人,其余1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正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全市现有11例无症状感染者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中2例为武汉输入,9例为境外输入。

全市现有306名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新报告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患者:陈某某,男,37岁,河南信阳人。2020年3月至新加坡工作。7月6日乘坐CA404次航班自新加坡出发抵蓉。入境时体温正常,无异常症状,采样后转送至集中隔离点。7月7日因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该名无症状感染者由集中隔离点专车转送至定点治疗机构,无市内停留场所。转运车辆及患者停留过的隔离点房间均已实施终末消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