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济发力 成都高新区上半年实现产业增加值增长7%

2020-07-24 18:50: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肖莹佩

7月24日,成都高新区发布最新数据:上半年,该区实现产业增加值1191.4亿元 ,同比增长7.0%。其中,第二产业实现增加值392.3亿元,同比增长9.5%;第三产业实现增加值793.1亿元,同比增长5.6%。

数字背后,值得注意的是,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新经济展现出巨大发展潜力,获得了业务量和规模的逆势增长。

三大主导产业发展态势良好

数据显示,成都高新区上半年规模以上工业产值同比增长9.6%,增加值增长6.5%。规模以上服务业营收同比增长3.2%,实现利润同比增长7.8%;实现外贸进出口总额2403.5亿元,同比增长26.2%。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进出口总额连续27个月在全国综保区中排名第一。

其中,电子信息、生物、新经济三大主导产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