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企业家座谈会上,企业家们带来这些新故事

2020-07-24 22:35: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蒋君芳

央企、世界500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先进制造业重点企业、规上服务业重点企业、商贸重点企业、新经济领域重点企业、港澳台资企业、个体工商户——7月24日,成都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来自不同领域的企业负责人受邀参加。

持续2个半小时的座谈会上,企业家们说了什么?又收获了什么?

座谈会上带来新故事

“近期华侨城将与成都市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华侨城将追加1000亿元投资,参与成都东部新区建设。”第一个发言的侨城西部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张大帆带来了华侨城在成都的发展新故事。

成都是华侨城投资项目最多、投资规模最大的城市,累计投资已超过400亿元。张大帆说,新一轮的合作中,华侨城将发挥华侨城产业优势和造城优势,参与成都东部新区核心起步区整体开发建设,同时继续加码龙泉驿东安湖片区的开发。另一方面将设立百亿产业基金,倾斜扶持成都重点产业项目,为成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