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人专属”水果篮子”到位 这11所绿道公园可购买

2020-07-25 20:38: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雷倢

百香果、青脆李、水蜜桃、无花果、维多利亚葡萄……成都人专属”水果篮子”已到位,吃货们有福啦!

7月26日起,由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成都市农业农村局、成都市商务局、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主办,成都益民集团、成都天府绿道公司、成都锦江绿道公司以及全市各绿道、公园承办的“游绿道公园 品时令佳果”成都特色农产品品鉴展销活动首场活动将在锦城湖公园、浣花溪公园、人民公园、百花潭公园、文化公园陆续拉开帷幕。

一大波成都本土出产的新鲜时令瓜果和名优特色农产品正在赶来的路上……你的水果篮和购物袋都准备好了么?

什么时候开始?

活动自2020年7月26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8月31日,为期一个多月。在此期间每逢周六、周日都将开展,具体时间安排以场地实际情况为准,届时展销的产品售完为止。活动预计将举办6期,共57场,若遇雨天或其他恶劣天气暂停。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