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肖家河街道为离退休军人打造温馨的“家”

2020-08-03 10:32: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揭牌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肖莹佩)

近日,成都高新区军队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在肖家河街道兴蓉社区揭牌。此举旨在满足军队离退休干部高龄养老和服务管理的需要。

该中心设有老本色展示墙、离退休干部休闲室、会议室、日常事务处理室等,为离退休干部提供了荣誉展示、理论学习和休闲茶话的活动阵地。

肖家河街道相关负责人说,兴蓉社区(红兴阵地)是军休中心的主阵地,多年来通过“一核多元”的探索,拥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和社区文化氛围,便于为军休干部提供一站式居住生活性服务。

对于这个“家”,成都高新区军队退休干部张茂海非常喜欢,有着40年军旅生活的他,表示以后肯定会常来。军队退休干部催超也深有同感,“非常温馨,很能增强我们的归属感”。

据介绍,下一步,肖家河街道将为军休干部安享离退休生活提供坚实物质保障,不断增强军休干部的归属感。

图片由成都高新区肖家河街道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