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她力量” 成都持续开展“指尖的爱·四寻”活动

2020-08-09 17:27: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红霞)“女性做民宿,主要是传播一种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我们不止是把情怀和生活方式挂在嘴边,更是承载着改变乡村、发展乡村的大情怀。”8月7日,成都市妇联系统进行“指尖的爱·四寻”系列活动调研,走进都江堰市民宿见素山居时,主理人如此讲述对民宿业“她力量”的看法。

今年6月至9月,成都市妇女联合会联合成都市农业农村局、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寻找最美民宿女主人”“寻找最美女家政员”“寻找乡村最美女创客”“寻找返乡创业女带头人”——“指尖的爱·四寻”系列活动,并以网络投票、联动行业企业等形式发动社会广泛关注和参与。

山水资源丰富的都江堰市有着规模不小的民宿产业,都江堰启动的“寻找最美民宿女主人”活动,在短短半个月里就收到近120家民宿女主人的报名,见素山居是其中之一。

自活动启动以来,成都市各区(市)县的姐姐们早已开始“乘风破浪”,一大波实力强劲的姐姐们在活动中展示巾帼风采。主办方表示,非常期待符合评选要求的姐妹们主动自荐,或推荐身边的姐妹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德阳市妇联、眉山市妇联、资阳市妇联的支持,吸引到了德阳、眉山、资阳的姐妹来参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