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铸安2020”专项行动 成都青白江督查18家企业

2020-08-10 14:06: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8月9日,记者从成都市青白江区获悉,该区应急局推进“铸安2020”专项行动,对6家危险化学品企业和12家工贸企业进行“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督查,共发现一般生产安全隐患42处,依法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18份。

“近期极端天气频繁,防汛工作艰巨,生产安全风险增加。”该区应急局相关负责人说,此次督查分为生产安全和防汛减灾两方面,重点针对“三难企业”和“两重点一重大”企业。督查人员深入车间班组,细查深看有关设施设备是否有符合要求的警示标志、企业是否为从业人员提供符合国家标准或者行业标准的劳动防护用品,以及危险化学品专用仓库是否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等,发现安全隐患42个。

督查中发现,有17家开展了防汛减灾培训,对没有开展培训的1家企业提出限时整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