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上架1万公斤 蒲江猕猴桃入驻成都伊藤9家门店

2020-08-15 16:44: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 文/图)“红心猕猴桃,清甜爆汁,巴适。”8月15日上午,成都伊藤洋华堂高新店,2020蒲江猕猴桃品牌推介会会场吸引了许多市民尝鲜。推介会上,蒲江猕猴桃正式入驻成都伊藤洋华堂的9家商超卖场,首日上架1万余公斤。

蒲江县猕猴桃种植面积10万亩,年产量12万吨,综合产值18亿元。“目前正是红心猕猴桃成熟季节,8月至9月,将有近5万吨蒲江猕猴桃上市销售。”蒲江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刘富称介绍,此次蒲江猕猴桃品牌推介会以“线上直播+线下分享”的方式进行,获得了大量关注度。线上观看直播人数达60万人次,线下以猕猴桃作为主打产品,DIY制作猕猴桃果汁饼干等小食品吸引市民参与其中。同时,在蒲江猕猴桃产品销售区,通过互动营销、视觉营造、古典音乐弹奏,多重氛围打造使蒲江猕猴桃成为商场的主角。“线上线下齐发力,共同擦亮‘蒲江猕猴桃’这块金字招牌。”

据介绍,此次推介会由蒲江县人民政府、成都伊藤洋华堂有限公司主办。蒲江县先后被命名为国家级猕猴桃标准化示范区、全国出口猕猴桃质量安全示范区,是“金艳”和“东红”两个专利品种的种植基地。作为“川果”代表品牌,“蒲江猕猴桃”区域公共品牌价值达120.98亿元,入列全国区域公共品牌价值50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