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成都首店经济大会召开 51家首店签约落户蓉城

2020-10-21 14:18: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唐越 四川在线记者 雷倢

10月21日,以“引领首店新风潮,赋能消费新场景”为主题 的2020成都首店经济大会举行。会上,STUDIOUS TOKYO、MAIA ACTIVE、Vivienne Westwood、Buccellati、Anna Sui Active、Pence、Shiseido&spa、蟹乐町、阿里体育、星巴克·酒坊等51个知名品牌与成都13个商业项目现场签约,其中全国首店9家,中国内地首店1家,西南旗舰店4家,西南首店28家,成都首店9家。

在后疫情时代,大牌入蓉热度不减,不难看出品牌对成都以及成都所辐射的西南市场的重视。

自去年成都首店经济发展交流大会首次提出“畅首店经济、享成都消费”以来,各类首店在成都加速聚集。2019年度招引473家,较2018年成都首店增速达到136.5%。今年1-9月,成都首店落户227家,其中中国内地首店14家,西部首店5家,西南首店69家,成都首店139家,以超强的后劲,持续领衔新一线城市。

成都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首店经济”作为激发消费的新动能,已经成为成都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提升城市商业魅力的重要支撑。成都将持续以开放包容的姿态,提速成都首店经济发展,持续释放城市商业机会,打造丰富的消费场景,为城市营造国际范与成都味相得益彰、商业繁荣与美学特质交相辉映的美好生活。

已在成都开设西南首店的Yohji Yamamoto(山本耀司)、Harry Winston、Ulysse Nardin(雅典表)、Particle Fever(粒子狂热),成都首店比萨玛尚诺 PizzaMarzano,以及正积极计划进军中国市场的Tokyu Hands(东急手创),品牌代表上台分享了品牌理念、开店计划以及对成都商业开放包容的肯定和持续看好。

在品牌选择成都的同时,成都也用惊艳的业绩回馈品牌,众多奢侈品牌店铺销售业绩排名全国前三,其中不乏亚太地区及全国销售排名冠军店。成都超前的消费观和巨大的消费力吸引到越来越多的国际知名商业企业和品牌首进成都。今天的成都,正在成为国际品牌高规格首店、旗舰店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的桥头堡;全球首发、限量款或限定新品首发首秀的主舞台;奢侈品牌举办高级定制活动的首选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