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卫浴行业大咖齐聚蓉城 论道西部卫浴产业崛起之路

2020-10-28 18:17: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王晋朝 四川在线记者 王国平

10月27日,“星品牌 新未来”2020-2021卫浴行业跨年盛会之产业带启动会暨首届西部卫浴论坛在成都举行,来自全国卫浴行业的大咖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西部卫浴产业崛起之路。此次盛会,不但规模和传播力度空前,而且形式丰富、内容专业,除了重量级领导和行业大咖致辞,还有专业机构和营销大师通过现场分享,为企业和经销商赋能,助力西部卫浴产业发展。

论坛现场

在主题演讲环节,中指数据总裁陈仁梁从战略高度和产业链角度,为大家分享了上游房地产行业最新数据,以及对卫浴行业的影响。他的分享对卫浴企业和经销商制定发展战略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引起现场阵阵掌声。九正科技(集团)朱元平等行业打卡则分别从自身角度,对卫浴行业的形势、趋势和发展策略做了专业分享,其中不乏实际案例和可操作性极强的具体战术。嘉宾们的精彩分享,既有战略层面的数据和行业分析,又有具体的战术指导和案例,干货满满,让与会者大呼不虚此行。

在“首届卫浴大西部论坛”上,居然之家西南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席玛卫浴董事长邓志洪等分别从建材市场、卫浴企业和代理商的角度,探讨了后疫情时代的机遇与挑战。李卫东交流了一二线城市进入存量市场后建材市场采取的经营策略和后疫情时代的数字化转型路径;邓志洪则在探讨机遇与挑战的同时,分享了席玛“定制、色彩、智能”的含义,以及打造品牌标签的秘诀。

在“产业带,星品牌”主题活动上,梦特丽尔总经理刘开亮、美橡公馆总经理王飞等明星企业家互相对话,通过成都企业之间,以及成都企业与其他产区企业之间的交流,立足西部,着眼全国,共同探讨西部卫浴产业崛起之路。

据了解,近年来,成都卫浴企业连续数年抱团参加上海和成都“两展”,打响了成都卫浴产区名片。此次交流,不仅为成都卫浴发展提供了信息和策略参考,还进一步提升成都卫浴产区的知名度,助成都卫浴向全国市场大步迈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