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博城通过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验收

2020-11-12 10:25: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王晋朝 四川在线记者 王国平

11月10日,由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天展公司”)承担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以下简称“西博城”)会展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经过专家组的全面考核评估,高分通过验收。据了解该项目为天府新区首个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专家组认为,西博城会展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组织为全国其他城市开展会展服务标准化试点提供了优秀案例。

验收现场

西博城会展服务标准化试点历时3年,在省、市、天府新区市场监管局等行业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四川天展公司紧紧围绕“标准化+”的发展理念,探索形成了“一个机制、一个核心、两大抓手、五项重点”的“1125”标准化试点建设模式经验。并且在全公司形成了“事事用标,时时对标”的标准化工作理念。

3年来,经历了各类展会洗礼的西博城,通过开展标准化建设已达到超大型展览、高能级国际峰会、高端商务会议活动的承接标准,同时具备了国家级国事活动整体接待服务的能力。场馆安全管理水平得到极大提升和全面检验,成功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专业的服务能力和创新的服务模式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荣获了四川省优秀服务业企业称号,并入选了商务部展览业重点企业。有力提升了“四川会展服务”品牌认可度,成功打造了国家级会展业服务样板。

标准化工作是一项长期系统工程,下一步,四川天展公司将把试点验收当作新的起跑线,不断提升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运营管理的国际化、专业化和品牌化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