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薪资过万!农民工就业服务活动走进武侯区

2020-11-12 17:53: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陈丹雪 四川在线记者 蒋君芳

“我们主要招聘火车服务员,上三天班休两天,提供住宿......”“京东物流分拣员、仓储员,免费提供食宿......”“招聘月嫂,最高薪资可以达到16000每个月。”

武侯区人社局供图

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促进农民工群体更高质量就业、创业,11月12日上午,位于成都市武侯区金凤街131号的上风港时代广场人头攒动,武侯“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农民工就业服务活动举行。

为进一步提升招聘会的知晓度,提升就业率,武侯区就业局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宣传了系列活动。包括在辖区内各街道就业登记QQ群及区内人才市场等进行宣传、利用短信定向发送、电话热情相邀目标群体进行宣传等。

活动现场汇聚起80家优质用工企业,提供库管、普工、酒店餐饮、家政、物业、物流快递服务等2852个适合农民工就业的工作岗位。

“今天这些职位都很不错,尤其是薪资待遇,一般都在3000以上,有些做得好的还可以上万,我看中了好几个职位,最后看看哪个离家近。”求职者徐女士表示。

武侯区人社局供图

为吸引更多人的参与,主办方还为辖区居民奉献了一台主题文艺演出,用系列特色歌舞、传统戏曲节目表达对农民工的敬意,宣传维护农民工权益知识;以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就业服务,营造农民工就业服务活动的良好氛围。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专区,为求职人员开展职业指导、劳动维权、健康咨询等相关法规政策的宣传与指导。

整个招聘活动持续了6个多小时,入场求职人数620人,有212人与参会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500余份。

“今天这个招聘会非常好,为我们企业汇聚优秀人才提供了平台,扩大了招聘渠道,接下来我们会针对求职者开展入职培训等,让人才助力企业发展。”成都安个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代表李曼铃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