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第四批“新旅游·潮成都”主题旅游目的地入选名单公示

2020-12-15 11:02: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张红霞

12月14日,第四批“新旅游·潮成都”主题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经成都区(市)县初评推荐、社会网络投票、基础指标考核、专家现场检查、专家综合评审等环节层层甄选,9大主题60个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主题旅游目的地入选名单公示(具体详见附件)。

据介绍,本次评选活动共105家单位参与,充分体现了成都新旅游发展的动力与底气。本次入选的9大主题60个主题旅游目的地,遍布成都市22个区(市)县,有围绕花卉主题开展赏花游玩的主题公园、有围绕天府农耕开展自然教育的农业基地……这些目的地代表着成都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的新业态、新产品,是成都献给世界友人的2021年新春“旅游菜单”。 2021年,成都将举办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届时将有来自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汇聚蓉城,“新旅游·潮成都”主题旅游目的地将向全球宾客展示成都多元化文旅面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