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成都分院项目落户金牛区

2020-12-30 17:23: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张红霞

12月30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成都分院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成都市金牛区。这也是该研究院首次在北京以外的地区设分院。根据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高端创新产业研究院和科技成果转化基地,为成都先进制造业和现代都市工业发展补链强链,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全局,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是我国国防科技工业的中坚力量。此次签约落户的中国航天科工二院成都分院项目位于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现代都市工业港,拟投资30亿元,打造集研发、试验、生产、制造、销售于一体的西南区域总部。

根据协议,成都分院项目入驻企业涵盖了电子信息产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智慧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和科技服务业与生产性服务业等多种类型。项目落地后,将依托“科研国家队”全面引入高端研发、生产、试验和服务资源,吸引更多高精尖科研技术人才在蓉集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