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免单,百万福利!“安心温江年”系列活动启动

2021-02-03 10:34: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吴亚飞

2月2日,成都市温江区启动“安心温江年”系列活动,分为“陪你逛温江”“陪你过除夕”“陪你看春晚”“陪你动起来”“陪你来K歌”5大板块,整合全区各类线上线下活动20余场,为市民、游客和在蓉务工人员提供一份温暖实惠的温江春节旅游攻略。

国色天乡陆地乐园 张志强 摄

一张福卡,传递温江城市温度

本次“安心温江年”活动,温江区联合温江全区文体旅行业近百家企业资源,推出“温江新春福卡”,整合蜀乐池温泉、半亩方塘民宿、国色天乡陆地乐园、WOW小跳口袋乐园等近10万免单机会和近百万优惠福利,通过“云上温江”智慧旅游平台向广大市民、游客和在蓉奋斗者、建设者发放。让每一各人都能够在这个冬季感受到温江的祝福和温暖。据了解,未来,温江将不定期推出“温江福卡”系列产品,整合更多优质资源,给予市民、游客更多文旅福利优惠。

“就地过年”家门口拥抱“诗与远方”

随着春节进入倒计时,越来越多选择“就地过年”的人们开始计划如何度过这个春节长假。随着本地游的热度高涨,为满足“就地过年”的文旅新需求,让消费者在这个特殊的春节获得更多的幸福感,温江区特推出“安心温江年”系列活动。

温江区文体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节,许多人都选择了响应号召,在地过年,为了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不辜负他们放弃团聚所作出的牺牲。我们在推出温江新春福卡的基础上,开展“陪你逛温江”“陪你过除夕”“陪你看春晚”“陪你动起来”“陪你来K歌”5大板块活动,让广大市民游客就地拥抱诗和远方。

温江南城绿道 梁波 摄

据了解,本次“安心温江年”系列活动,整合了全区看展、观演、畅游、乐购等文旅活动20余场次,“幸福温江·灯火万家”春节实景线上春晚、最美中国年画展、这里是温江—云端购物节、2021北林绿道迎春打卡活动等文旅活动将在春节期间相继呈现。同时,2021年新春“度假、亲子、人文、饕餮”4条线路的新鲜出炉,定期开设的家庭健身直播课,让市民在这个春节有了更多的选择。

严格防疫,放心到温江,安心过新年

本次活动,温江区文体旅行业广泛参与,都拿出了各项优惠政策,最大程度地奉献出温江这座城市的“文旅关怀之光”。“安心温江年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是给予市民的福利,也是拉动区域消费,帮助温江文旅企业渡过难关的有效方式。”温江区文体旅局相关负责人说到。“即要满足市民热闹过节的需求,也要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这是我们的责任。目前,温江文体旅各企业防疫工作已紧锣密鼓、认真细致地开展。全面消毒、专题培训、应急演练、每日督查,温江已做最充分的准备,只为陪着您度过一个安心、温暖、健康的春节。”

当前,温江正积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天府旅游名县,全域花卉园林游览、高端民宿体验、生态绿道健身……农商文旅体养融合发展的各类新消费场景正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