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温江180亿元项目集中签约 超300亿元投资机会清单发布

2021-03-24 18:08: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吴亚飞

3月24日,成都市温江区集中签约香港基福新能源全国总部、法国欧泰可文化艺术生活馆、厦门美柚成都互联网医院等7个产业化项目,总投资180亿元。

据悉,此次签约项目中,涉及“互联网+医疗”高能级项目3个。北京圆心及旗下妙手医生此次在成都温江落子西南总部基地和妙手互联网医院,全力打造“医疗+医药+保险”的互联网医疗全生态产业链。厦门美柚延伸布局以妇幼保健、健康管理等为特色的互联网医疗新业态,为女性及其家庭提供健康服务。重庆华邦聚焦皮肤领域,整合发挥华邦制药、华邦医美等优势资源,进一步拓展以皮肤专科为特色的互联网医疗云场景。目前,已落户温江的“云医院”项目15家,正在洽谈的企业有26家,门类汇聚医美、肿瘤、皮肤、慢病、中医药、新特药等各具特色的医疗建设领域。

本次签约中,投资5亿元的香港基福新能源全国总部项目,将在温江布局全国性新能源总部运营基地并建设普基NEMall(新能源综合体)示范项目,在充分发挥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推动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为目标的清洁能源市场推广应用。

此外,活动现场发布了西部健康智慧谷、光华总部经济基地、珠江国际金融荟等12个投资机会清单,产业面向科技创新服务、融合信息服务、新兴金融服务、高端商务服务等重点发展领域,预计将实现的总投资规模或超300亿元。

温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