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湖体育公园即将迎来“小考”“相约幸福成都”系列赛事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2021-04-27 11:14: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 王玥

风光旖旎,水波粼粼,绚蓝天空中白色云朵在东安湖的映衬下,像极了一副生动的“油画”,“油画”的主人公,是忙碌着的建设者们。

4月26日,“相约幸福成都”系列赛事活动誓师大会在东安湖公园“湖畔荷苑”广场举行。龙泉驿区相关部门、志愿者、建设者代表等200余人共同宣誓,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严谨的态度,为“相约幸福成都”系列赛事活动的圆满举办保驾护航。

据了解,“相约幸福成都”系列赛事活动共有18个比赛项目,分别为射箭、体操、跳水、击剑、网球、水球、柔道、射击、田径、排球、羽毛球、篮球、艺术体操、游泳、乒乓球、跆拳道、武术、赛艇。

其中体操、游泳和排球三个项目将于2021年5月至6月分别在龙泉驿区东安湖体育公园和成都大学体育馆举行。该区目前承办的最高级别的赛事活动:“相约幸福成都”2021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第十四届全运会资格赛将也将在“五一”节期间展开。

东安湖体育公园位于龙泉驿区东安新城片区,包括“一场三馆”——4万人大型甲级体育场、1.8万座多功能体育馆、小球馆、游泳跳水馆,景观绿地、室外停车场以及相关的配套服务设施,未来将成为成都市的城市新名片。

据龙泉驿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龙泉驿区系统谋划推进办赛、营城、兴业、惠民一体化,努力将东安湖体育公园打造成为西南区域举办国际性综合赛事的重要体育场馆,成为展示四川、成都良好形象的窗口。“相约幸福成都”系列赛事活动将是一场对场馆设施运行、该区赛事筹办能力的系统考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