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市民体验官”,免费耍成都龙泉山的机会来了!

2021-04-28 10:28: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雷倢

4月27日,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首届“市民体验官”活动在丹景台正式启动。

图片提供:龙泉山森林公园管委会

本次活动主要以体验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消费场景为主,推介公园幸福美好生活场景为重点,完善、提升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全场景业态功能,积极培育新兴消费热点,丰富市民的休闲生活,提高幸福感。

龙泉山森林公园将通过此次活动定期收集市民体验官问题、建议与意见,并及时分析、评议、整改、反馈,为共建共享共兴龙泉山凝聚各方共识和力量,不断助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高质量发展。

只要报名成为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市民体验官”,就有机会和朋友一起玩转龙泉山。

>>需要什么样的“市民体验官”

1、18-65岁身体健康人士;

2、文字表达能力强,善于撰写游记或攻略,分享体验过程;

3、有良好的摄影摄像技巧,能够通过体验分享、照片分享等方式真实反映体验活动,为出游者提供信息参考;

4、在某个行业或地域具有一呼百应的影响力;

报名方式:通过龙泉山森林公园公众号报名即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