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新城地标建筑叫什么?万元大奖邀你来“取名”!

2021-04-28 22:04: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 王玥

成都之东,有一张闪亮的名片——东安新城。

为推进东安新城城市建设,丰富城市文化,塑造城市格局,彰显城市个性,提升城市品质,促进城市营销,扩大东安新城的影响力和“一场三馆”等大型公服设施的知名度,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筹办工作委员会(龙泉驿赛区委员会)(以下简称区筹委会)拟对“一场三馆”等大型公服设施开展命名征集活动,以塑造东安新城地标新名片。

此次征集面向社会、高校、设计机构、团队、工作室及个人等进行公开征集,集体创作作品以个人名义参赛的,需征得所属单位或团队授权同意。

活动评选环节将采取采取评审初选+公众号投票+专家评选的方式进行,活动主办方将组织龙泉驿区住建局、龙泉驿区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对命名征集进行初步筛选,入围候选名称将在“见证龙泉驿”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开投票。

本次征名项目为:东安湖体育公园多功能体育馆、东安湖体育公园游泳跳水馆、东安湖体育公园小球馆、媒体中心图书馆、文化艺术中心、剧院。每个项目设置不超过3个“最佳人气奖”,奖励2000元及证书,再另评出采纳奖1名,奖励人民币10000元。

征集时间:

2021年4月26日至5月18日12点截止

评选时间:

2021年5月20日至5月30日

征集方式: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投稿的方式进行。命名投稿请采用电子文档,内容为待命名项目编号+名字+简单文字说明或意义阐释(作品请注明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编辑好的文档请发送至投稿邮箱:2275171462@qq.com。

联系方式:028-84848848

详细内容参考中共成都市龙泉驿区委宣传部官方微信:见证龙泉驿。

征名项目简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