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 都江堰第六批对口支援工作队抵达康定

2021-05-19 10:43: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5月18日中午,都江堰市第六批对口支援工作队首批队员抵达康定市,并于当天接过都江堰市第五批对口支援工作队的“接力棒”,正式启动对口支援乡村振兴工作。

“午饭后,我们正式举行了交接仪式,随后组建了临时党支部。”都江堰市第六批对口支援工作队队长杨云飞介绍,第六批工作队共25人,来自都江堰市涉及乡村振兴领域的市级主要部门,工作队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康定市乡村振兴。

杨云飞表示,第六批工作队抵达康定后,近期将精心编制对口支援康定市五年(2021--2025)规划和分年度实施方案,调研重点打造点位的选址及相关工作,同时将按照职责分工完善制度机制。

“我们将科学编制规划、聚焦产业培育、严格资金监管、强化智力帮扶、凝聚社会力量,高标准完成好对口支援各项任务,巩固脱贫成果、加快乡村振兴,把新一轮对口支援工作援出亮点、援出品牌、援出成效。”杨云飞说。

都江堰市对口支援第六批工作队 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