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法律公园揭牌 将搭建社企法律服务平台

2021-05-19 10:43: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肖莹佩 文/图

逛公园也能学法律。5月18日上午,成都法律公园暨成都高新区肖家河法治中心正式揭牌。

成都法律公园位于丽都路680号,占地面积3157平方米(含公共绿地),是成都首家以法律为主题的场馆式法律公园。

成都高新区党工委政法委、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园采取“窗口化、综合性、一站式”的服务模式,整合了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公证处、鉴定所、保全机构、心理咨询机构、社会工作机构等资源,形成了集综合性法律服务、社区矫正监管帮扶、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法制宣传培训基地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平台。

揭牌当天,成都高新区法院一站解纷4S店也落地成都法律公园,将整合该区政法系统及相关行政部门资源,发挥法治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