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优质特色农产品走进石羊街道府城社区

2021-06-11 15:09: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雷倢

安岳柠檬制、乐至麻饼、蒲江米花糖、邛崃猕猴桃、崇州桑叶鸡蛋……6月10日,由成都市农业农村局、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联合主办,益民集团承办的“品成都闲情 尝天府风味”成都特色农产品品鉴展销活动在石羊街道府城社区举行。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从即日起,持续至6月12日。活动现场,共计20余家企业,展销近100 种特色农产品,不仅有益民集团旗下各企业推出的优质蔬果、牛肉、茶叶、文创产品等,还组织了各区(市)县及全省优质特色农产品参展,打造社区消费新场景,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更多优质农副产品,不断满足社区居民消费新需求。

上午10点,记者在现场看到,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了络绎不绝的社区居民,现场气氛热烈。小龙虾、土鸡蛋、水果等各种试吃活动轮番上演……在“益民菜市”摊位前,由益民生鲜供应链公司与四川农业大学合作推出的玉米新品种,不仅口感脆、嫩、甜,而且汁水丰富,其糖度能达到18以上,并且可以生吃。“不仅物美价廉,而且在家门口就能够买到特色优质农副产品。”市民刘先生表示。

“我们通过整合益民菜市、各区(市)县的优势资源,以社区居民消费空间、消费文化、消费行为等多个维度进行考量,展销的优质农产品丰富多样,满足社区居民多元化生活需求,打造社区消费新场景。”益民供应链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农产品进社区活动,零距离展销、面对面推介,缩短农产品从田间地头到市民餐桌的距离,提升区(市)县农产品品牌影响力,让社区居民能够便利的买到优质、安全的农副产品,将居民服务落到实处,实现了既助农增收,又惠及市民的目的,提升市民幸福感。

“开展优质农副产品进社区活动,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及‘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具体举措。”益民供应链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此次活动开始前,益民供应链公司党委还举办了“学史力行办实事  国企先锋开新局”启动仪式,30多名党员干部、门店负责人和商家代表向市民做出承诺,将做好疫情防控,不断丰富产品品类,以实惠的价格、安全的食材和舒适的购物环境,让市民安心、舒心、开心、称心、放心。

益民供应链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围绕服务社区居民,继续探索与社区多元化合作方式,加强与社区居民联动,共筑邻里情,更好满足社区居民生活,营造具有现代生活气息的社区消费新场景,提升市民幸福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