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凤桥TOD开工 成都第三座山姆会员店也在这里

2021-09-02 16:29: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程文雯

9月2日,成都双凤桥TOD项目1号地块正式开工建设。这是继首批次商业项目布局完成后,成都TOD亮相的商业力作之一:全球知名零售业巨头、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中国)与成都轨道集团共同打造成都第三座山姆会员商店。

现场

加速建设推进 预计2024年正式开业

走进双凤桥TOD项目,工程机具轰鸣,工人们正在紧张作业,大片钢架和主体结构已经矗立。

“1号地块项目工期约29个月,包括山姆会员商店的装修,预计2024年正式开业。”成都轨道集团下属成都轨道城市投资集团西部区域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首个有着TOD“基因”的山姆会员商店有哪些看点?“这将是一个全新的‘空中花园商店’。”成都轨道城市投资集团设计研发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围绕“将自然重新归还城市”的目标,项目在规划设计阶段就充分结合了立体公园理念,通过1700平方米的架空层透绿,以及3400平方米的空中花园与累计500米长的空中绿廊多维立体设计,形成多元复合的绿化系统。

期待

提升消费品质 提供全球精选商品

零售业巨头沃尔玛(中国)为什么选择双凤桥TOD?

双凤桥TOD位于武侯区,轨道交通3号线和33号线(规划)在此换乘,总体定位为天府电子商务体验中心、全时体验型TOD城市活力门户。“TOD以全新的轨道生活方式,满足市民不同消费层次和生活方式需求。从这个角度来讲,非常契合沃尔玛倡导的‘为人们省钱省时,让他们生活得更好’的企业文化。”

建成后的双凤桥TOD山姆会员商店将围绕高品质的差异化商品、全球精选产品,包括从30多个国家直接进口的高品质商品,为双凤桥TOD项目居民提供最便捷的品质生活,进一步提升武侯区消费品质。“以此次合作为起点,探索品质生活与轨道交通出行深度融合的发展模式,引领城市消费新趋式。”相关负责人介绍。

成都轨道城市投资集团还广泛接洽了国际一流、行业领先的头部商业品牌,聚焦TOD项目范围内人群消费特点,大力发展首店经济、名店经济、旗舰店经济,打造高品质轨道产业生态圈、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未来

高质量发展 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今年以来,成都TOD加速成型成势,已全面启动实施19个TOD项目,其中包括双凤桥TOD在内的6个项目入市亮相,加快形成公园城市TOD标杆项目集群。

目前,成都轨道城市投资集团已明确“健全TOD商业顶层规划、建立商业产品体系、规范商业产品标准、打造TOD商业独有标签”的破局思路。

未来,将有更多商业项目在成都TOD入市亮相,业态包括购物中心、街区商业、写字楼、酒店、租赁住房等,合作模式涵盖租赁合作,委托运营合作,合资合作,销售合作等。这些商业项目将星罗棋布于成都TOD,以全新的轨道生活方式,引导消费环境营造、消费文化变革、消费感知提升,助力成都高质量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成都轨道城市投资集团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