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5万个岗位 2021首场“蓉聘行动”大型招聘会本周六举行

2021-09-06 16:15: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

9月6日,四川在线记者从成都市人社局获悉,2021首场“蓉聘行动”大型人才对接会暨“蓉漂人才荟”青年人才招聘会将于本周六(9月11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15号和16号馆举行。

此次招聘会由成都市人社局主办、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已报名参会单位近600家,提供需求岗位超1.5万个。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将在现场设立“2021·成德眉资同城化招才引智活动招聘专区”,将组织成德眉资四地重点产业或行业中的优质民营企业参会。同时,为提高招聘求职效率,现场还将针对不同求职群体,特设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区、高校毕业生创办企业形象展示及招聘专区、“蓉漂”青年人才招聘专区等5个专区,招聘岗位涉及管理行政、市场营销、客户服务、教育咨询、广告设计、信息技术等多个类别,综合性强、覆盖面广。

主办方提醒: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招聘会实行预约参会,参会人员需提前关注“成都人才网”微信公众号预约参会。预约成功后,参会人员需提前注册天府健康通,招聘会现场将通过“健康码认证+红外线测温”方式安检入场,招聘会前14天内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蓉人员不得参会。招聘会当天,参会人员可乘坐地铁1号线在广州路站下车经F口出站入场参会,或乘坐地铁18号线在西博城站下车经C口出站入场参会。同时,主办方建议求职人员参会前登录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详细了解招聘会参会企业及岗位要求,做好求职准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