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部新区未来医疗产业在京推介

2021-09-28 14:14: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熊珮

四川在线记者 程文雯

9月27日,2021成都东部新区未来医疗产业发展机遇(北京)分享会举行。分享会上,四川省、成都市及成都东部新区医疗卫生部门相关负责人,国内医疗领域专家和企业代表,通过学术交流、项目推介、政策解读、圆桌论坛等方式,共享成渝发展新机遇,抢抓未来医疗新赛道。

推介活动现场

现场,成都东部新区与上海联影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迪安诊断集团和四川厌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未来医学城·数字医疗设备产业园、未来医学城·迪安诊断IVD创新产业园、未来医学城·微生物治疗研发中心项目协议。

成都东部新区设立一年多来,努力跑出“新区速度”,奋力开创“新区面貌”。目前已成功引进重大产业化项目41个,协议投资总额约1972亿元,2021年计划重点实施项目223个,总投资约2269.9亿元,“筑巢引凤”的成果成效正不断显现。成都东部新区将以通达全球的交通体系,打通资源汇聚的流量链接;以创新创业的功能平台,构筑集中成势的发展格局;以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打造独一无二的城市名片;以内外兼修的城市品质,建设宜居宜业的理想家园;以无微不至的服务精神,构建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

成都东部新区未来医学城

中国医疗装备行业协会将与成都东部新区管委会共同推动未来医学城第三方专业公共服务平台搭建、技术转移与科技成果转化、市场培育,建立与西南地区医疗装备上下游产业链对接合作机制,共同推动成都市医疗装备行业逐步规范健康发展,积极探索成都市医疗装备行业科技创新试点,努力成为该领域的头雁,创新推动成都市乃至西南地区医药健康高质量发展。

成都市东部新区党群工作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