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有奖征集大青城美景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3 23:21: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青山如黛,银杏金黄,清溪淙淙,无限风光如画卷,景色别致添逸韵。11月23日下午,“2015·秋韵 行摄多彩大青城摄影大赛”在都江堰景区天府源拉开了帷幕。
    据悉,本次摄影大赛将持续到12月下旬,不论拍摄内容是底蕴深厚的人文景观还是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不论拍摄工具是手机还是专业相机均可投稿,赢取丰厚奖金。

    高规格:一大泼摄影大师领衔 换种姿势拍“大青城”

    本次摄影大赛拍摄队伍“高手云集”,不仅有中央、省市权威媒体的优秀摄影记者、来自专业摄影培训机构的老师、有来自传媒学院科班出身的优秀学者。

    此外,组委会还邀请了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签约摄影师袁蓉荪到场参与此次拍摄活动,记录大量青城山—都江堰一线美景。

    11月23日,来自中央、省、市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师30人参与启动仪式。

    多姿势:拍摄方式不局限 定格多彩大青城

    在为期一个月的拍摄中,将分为相机拍摄类和手机随手拍类两大主要途径,同时引入航拍,航拍图片作为相机类参赛。拍摄内容引入“大旅游”模式,只要涉及都江堰-青城山旅游的,均可纳入参赛,以山水、人文、风貌、美食都属于主题范畴。

    本次活动稿件征集时间为:2015年11月23日至2015年12月23日,摄影爱好者们可将作品上传至成都图片网官方活动专区,或者发邮箱:449568072@qq.com

    特别提醒:本次摄影大赛所有参赛作品必须在征稿时间内拍摄的原创作品。

    本次比赛不设等级奖,评选相机类20幅获奖作品。所有作品均通过网络点赞作为初评。网络点赞最多的100幅作品入围到最后的评奖环节。然后由专家评审产生20名。评审完毕公示后,以主办方公布的领奖方式为准。

    够魅力:完美展现都江堰旅游特色亮点

    都江堰市围绕“旅游提升、品质城市、产业转型、开放合作”四大发展计划,全力打造成都旅游休闲度假卫星城,奋力建设国际旅游城市。

    旅游提升计划中明确提出构建全方位精品旅游体系 呈现“魅力卫星城”到2018年,游客人均旅游消费较2013年增长30%以上,旅游总收入超过150亿元,旅游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20%;国内游客超过2500万人次,入境游客超过100万人次;过夜游客人均停留天数达到3天以上;景区综合收入突破4亿元;新签约引进旅游重大项目40个以上。

    围绕“熊猫”“山”“水”“道”,构建全方位特色旅游产品体系。将道家养生、中医养生、医疗美容、运动健身等融为一体,打造“道文化”主题康体养生功能区、“水文化”主题互动体验功能区、“山地文化”主题运动休闲功能区;建设“熊猫文化”主题娱乐度假功能区。“大青城”旅游是其中的重要规划。 到2018年,力争新增国家5A级旅游景区2个、4A级旅游景区3个,完成大青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新建成特色主题品牌酒店30家以上。

    紧紧围绕旅游产业化、旅游现代化和旅游国际化目标,加快推进旅游发展模式由规模增长型向质量效益型、旅游产品由传统观光型向休闲度假型转变,大力促进成都旅游休闲度假卫星城建设,最终建设成为国际旅游城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