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第四届银杏节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1 16:31: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高建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白岩景区赏银杏、山货市场购土特产、玉金社区看展览、花溪谷骑单车……第四届金秋银杏节期间,大邑县金星乡吸引了105万名游客,仅一个月金星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200万元。 

    据了解,本届银杏节期间,共接待游客105万人,与去年同比增长162%,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200万元,同比增长50%,高峰期时日游客量达8万人以上。

    “银杏节期间,我们设置了美食类、登山类、展览类、歌咏类等活动,游客可以在观赏银杏的同时参与其中。”金星乡相关负责人说,多项活动不仅吸引了众多游客,还吸引了多家媒体争相报道。在“百度”、“谷歌”等搜索平台以“白岩”、“银杏”等为关键词搜索出相关信息多达85万条,游人游记、微信、微博转载照片更是不计其数。

    在白岩景区山货市场,白果、野生板栗、酸枣、土鸡、土鸭等当地土特产应有尽有,种类繁多。据不完全统计,银杏节期间,当地村民销售白果6000斤、野山药2200斤、老腊肉8000斤、土鸡土鸭6000余只、土鸡蛋2500斤、各种蔬菜4000斤。当地住户李大姐高兴地说。政府举办银杏节真正富了农民,我们家的白果卖得很好,挣到了“旅游钱”。

    “群众在家门口就能直接销售绿色瓜果蔬菜、土鸡、土鸡蛋等农产品,前来金星的游客在感受银杏美景的同时,还体验到农家生活的情趣,明年我乡还将把银杏节办得更热闹。”金星乡相关负责人介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