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世界之舞》下月在彭州舞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1 15:21: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冉倩婷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冉倩婷)12月19日,记者从彭州方面获悉,由彭州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彭门春晓·世界之舞》将于2016年1月5日在彭州市拉开帷幕。

《世界之舞》由著名娱乐制作公司"环球娱乐"力邀欧洲编舞大师Vadim Yelizarov联合制作出品,并且由Vadim Yelizarov亲自出任该团艺术总监。该舞蹈团由50余名出色的舞蹈大师组成,其中许多演员是各类国际舞蹈比赛的获奖者,包括:曾连续12次蝉联国家级舞蹈比赛的冠军、职业艺术家大赛冠军、象征最高荣誉的舞蹈艺术金奖和舞蹈艺术冠军公开赛大奖获得者、世界杯和欧洲冠军赛银奖、铜奖获得者,该团的独舞演员在欧洲及北美等地都享有盛誉,有5名艺术家曾荣获本国总统颁发的"荣誉艺术家"金质奖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