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乐谷全民大嗨歌 圣诞节群星为梦歌唱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5 15:1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丁宁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丁宁)12月24日平安夜,成都欢乐谷圣诞新年音乐节盛大开幕!数千名粉丝齐聚欢乐光年大舞台,与群星一起合唱经典歌曲,引爆冬日欢乐狂潮!
    群星演唱会 为梦想发声
    12月24日,华灯初上,“亚洲新人新歌群星演唱会暨凯迪拉克之夜”激情唱响成都欢乐谷欢乐光年大舞台!数千名热情洋溢的粉丝来到现场,与自己喜爱支持的明星一起嗨翻平安夜!当演唱会开始,主持人登台暖场,与粉丝们逗趣互动,引得台下粉丝欢乐连连,带动现场火热气氛。随后中国好声音学员“秀王”王克、时尚个性的快乐女声张佑方、实力唱作的快乐男声刘泉铨等歌手登台演唱,用一首首原创音乐或经典歌曲,唱响平安夜,粉丝们都激动的尖叫呐喊,现场氛围火爆。到演唱会临近结束时,现场粉丝更是完全释放,与台上歌手合唱歌曲,引爆全场最大高潮!
    而在演唱会之前,由成都欢乐谷与全民大咖秀联合举办的线上选秀活动“欢乐好声音”的三强选手也最终出炉。他们通过千人选拨,层层突围,获得广大网友的认可和点赞,也在平安夜,纷纷登台与群星一起表演,用实际行动表达自己想要成为明星的梦想。
    据了解,这场“亚洲新人新歌群星演唱会暨凯迪拉克之夜”是成都欢乐谷特别策划,精心打造的一场“梦想秀”,助力每个平凡人的明星梦!网红新星和普通素人的歌手更是不遗余力的演唱,为粉丝们献上一台精彩绝伦的表演,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喜爱!
    圣诞夜全民大狂欢 嗨歌根本停不下来
    要是大家觉得平安夜还没嗨够,玩得不过瘾,那么12月25日圣诞夜“亚洲新人新歌群星演唱会暨凯迪拉克之夜”热度还将延续,歌手们将再次登台演唱,引爆圣诞夜的嗨歌狂潮,让你嗨到根本停不下来!
    此次成都欢乐谷圣诞新年音乐节活动将持续到1月3日结束。除了平安夜、圣诞夜的两场演唱会外,更有“冰雪奇缘——北极光圣诞狂欢Show”、“圣诞冰雪狂欢大巡游”、“街头互动——圣诞炫舞Show”等新鲜出炉的活动,期待与你约会冬日狂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