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花水湾送温泉票啦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9 15:10: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20张温泉票免费送!近日,记者从大邑县花水湾镇人民政府获悉,为挖掘花水湾得天独厚的温泉美食资源,推动休闲旅游事业发展,2016年1月1日至春节前,在冬季温泉旅游旺期,花水湾温泉小镇将举办“2016温泉美食嘉年华”活动,以“温泉嘉年华,食在花水湾”为主题,邀请游客前来体验。

    花水湾免费泡温泉 约吗?

    1月1日至6日,用户关注花水湾镇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浪漫花水湾”,参与互动抽奖游戏,就有机会免费泡温泉。巴登巴登酒店、第一村温泉酒店、樱花酒店等6家温泉酒店将提供120张免费温泉票。

    1月17日,在花水湾凤栖林夜不收分店进行现场厨艺展演。邀请花水湾当地美食大厨现场表演,并推出新品美食现场品鉴,诚邀现场游客互动品评,让游客大饱口福大饱眼福。

    1月1日至3日,美食广场中央将搭建篝火,锅庄舞蹈团队现场表演,还可免费吃烤羊。同时,嘉年华活动期间将通过征集以花水湾温泉度假小镇为主题的摄影作品,筛选评定出优秀摄影作品于活动期间进行展示。

    荤豆花、肥肠血旺、山二季豆炖腊猪蹄、鲜椒美蛙、石锅土鳝鱼……在花水湾泡温泉的同时,还可品尝当地特色菜,温泉、美食两不误。

    温泉+美食 打造花水湾旅游品牌

    花水湾温泉旅游度假区自然生态环境优美,温泉旅游资源品质优良,特色美食更是有口皆碑。

    此次,花水湾依托温泉和美食开展活动,邀请大家参与互动,将根据旅游者的切实体验,提升服务水平,营造更为良好的旅游环境和氛围。相关负责人表示,嘉年华活动旨在宣传大邑县旅游形象,打造花水湾温泉休闲旅游品牌,提升旅游服务设施以及旅游品质,带动区域内餐饮、住宿、购物等旅游配套设施的提档升级,挖掘温泉旅游文化内涵的同时,开发以花水湾温泉美食为主题的特色旅游产品。以温泉、美食为媒介,丰富完善花水湾温泉旅游营销活动,打造花水湾节庆品牌。

    “2016温泉美食嘉年华”活动依托花水湾优质温泉旅游资源和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融合当地及周边特色餐饮美食,必然具有良好的体验性、观赏性和趣味性,符合广大游客追求“好吃”、“好玩”和“好看”的心理需求。

    在这个寒冷的季节,还有什么比泡着温泉品着美食更值得期待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