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春节到温江逛大庙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31 21:50: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月30日晚,2016温江大庙会在温江国色天香陆地乐园正式开幕,将持续至2月22日。全新的温江大庙会是集设备、科技、庙会元素为一体的新型大庙会。今年春节,国色天乡陆地乐园全面升级,新奇不断篇,欢乐过大年。

    园中,激光水秀演绎光与影的舞蹈,水与光交相辉映,如绚烂北极光映照在深邃夜空。河岸边,市民们点燃河灯放入河中,许下新年愿望。

    除了新兴科技、明星等元素,猴年少不了猴子来闹腾,在国色天乡陆地乐园的“花果山”上还有一群“猴子”受大王之命来巡山。庙会当然是少不了五彩缤纷的灯组,灯组萌物萌娃、瓜果蔬菜统统切换Q版模式,让人眼前一亮。

    据悉,今年春节,国色天乡陆地乐园全面升级,尖叫山谷新增西南地区首台魔环过山车,带你体验720度转体,60米旋转天梯让你体验瞬间失重的快感,摇摆秋千、回旋过山车风驰电掣快乐嗨翻天,挑战游玩极限,体验肾上腺素飚升的快感。还有真人角色扮演版打地鼠、气质神器五子棋、真人版抓娃娃机等好玩的游戏。

    园中美食品种丰富,温江本地特色小吃,四川各地传统美食,全国食品大联盟应有尽有,世界各地辣椒精选保管让你的“悲伤逆流成河”,大圣主题食品闪亮登陆,打造吃货天堂。

    滚铁环、蹴鞠、投壶,70后80后可在庙会中体验童年的游戏,找回童年。庙会上的舞龙舞狮、变脸吐火等传统演出,让你感受不一样的四川;传统工艺展让你领略5000年的古国底蕴;光影温江,带你体会温江一路的发展历史,另外还有猜灯谜、河灯祈福等传统项目……总之能让你在温江大庙会过一个最有年味儿的新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