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大假到蔚然花海坐直升机赏花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1 11:20: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春节大假在即,位于龙泉驿区的蔚然花海景点,花屋错落、花田片片。“春节期间,国际演出、祈福活动将轮番上演。”今(1)日,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届时,蔚然花海将荟萃时尚火辣的国际演出、欢乐祈福活动、特色新春美食、海量福袋派发等互动活动,游客可乘坐直升机赏花,空中俯瞰缤纷花田。

    蔚然花海位于龙泉驿区同安街道花海路8号,作为龙泉驿区打造的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生态农业项目和一三产业互动的代表项目,由清华大学美院苏丹院长主持设计,结合大地艺术、田园花卉与城市郊野公园景观的特点,从空中俯瞰,宛如一只巨大的蝴蝶蹁跹在1200亩的大地上。

    记者今(1)日提前探营时看到,景区正进行新春氛围营造,花屋错落、福猴满园。为体现千亩花海新年贺新春这一主题,园区工作人员正忙着重新布置冬季花海。“这里既有田园风光的抒情和浪漫,又有城市公园的激情和精致,是成都唯一以蝴蝶为造型的大地艺术花田,是由多种季节性鲜花组成的缤纷四季花海。”园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与成都已有的几个郊区花海相比,四季花卉不同成为蔚然花海最具观赏性的特点。

    “猴年佳节,有奖寻福猴天天派大礼。”该负责人说,春节期间,50张个人年卡、500只可爱福猴和数不清的福袋静候游客。在蔚然花海里藏了一群红红火火的福猴,每只福猴都系着一只幸运福袋,游客可寻福猴、找福袋、兑大礼,也可参加灯笼DIY、手工棕编、放风筝等亲子活动。“直升机热气球俯瞰花海,给游客不一样的赏花体验,送红包、抽大奖、打麻将等项目让大家过一个精彩不断的花海新年。”

    新春期间,蔚然花海将举办为期半个月的一连串特色活动:大年初一“四海同春”2016国际新春联欢会,蒙古国游牧民族传统艺术团与津巴布韦演出团带来精彩演出;初五财神派大礼,大量红包、福袋派送游客;初七情人节邂逅意中人,为情侣准备了500支精品玫瑰和现场情侣纪念照;正月十五团团圆圆过大年,凡进入蔚然花海景区的游客都可免费参与包汤圆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