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迎新年 “武侯闹春”热闹上演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3 16:43:52)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  

 

  本报讯 (记者 张渝) 喜庆的乐曲,优美的舞蹈,精彩的擒敌拳表演……昨日下午,武侯区品牌群众文化大戏——第二十六届“武侯闹春”暨新春慰问演出在该区梦想剧场热闹上演,全区各机关单位代表、驻区部队官兵、社区群众代表到场观看演出,共同庆祝新春佳节。

  演出中,歌伴舞《丝路天府》、琵琶合奏《蜀绣姑娘》、川剧戏歌《咏梅》等具有四川文化特色的节目,深受观众欢迎。而驻地部队官兵带来的擒敌拳《卫士雄风》,展示了人民解放军保家卫国的决心和力量,也获得全场热烈的掌声。据了解,“武侯闹春”活动已经持续26年在每年的春节前举行,除昨日的大型文艺演出外,全区各街道、社区还将举行广场文化活动,将新春的祝福送到群众身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