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马发福利 “刷脸卡”玩转都江堰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5 09:39:51)  来源:华西都市报  
编辑:侯雯雯记者:郑文玲 杨帆 曾洁   

成都范儿独家打造成马赛事手册。

距离成马开赛已不到两周,跑友们专属的赛事手册也“秘密”投入了制作。这次来参赛马拉松的各路跑友不少都是外地人甚至是“歪果仁”,不少人都是第一次来成都,喜欢马拉松的人大都是美食家、生活家、旅行家和文艺骚年,手上没一本靠谱的城市攻略,如何玩转以休闲著称的锦官城和都江堰?因此华西传媒集群旗下的新媒体团队“成都范儿”(微信公众号:cdfer100)独家策划了本次赛事手册,记者打探到,手册中有三大重磅内容,将会给所有跑者展现一个鲜为人知的成都。

逛都江堰 不用买票请“刷脸卡”

作为世界上首个双遗马拉松赛事,大赛组委会首先提出了将跑步和旅游深度结合的理念,提倡“带上跑鞋去旅行”的赛事口号,打造未来旅行生活方式。这次成马的主要“战场”是都江堰,它是世界文化遗产(2000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世界自然遗产(四川大熊猫栖息地)。

都江堰景区主要有伏龙观、二王庙、安澜索桥、玉垒关、离堆公园、玉垒山公园、玉女峰、灵岩寺、普照寺、翠月湖、都江堰水利工程等诸多经典,如果只是忙着跑步,没有去都江堰游玩一番,跑友们岂不是亏惨了!因此组委会专门给参赛的三万名跑友发放福利:从3月24日—4月30日 参赛运动员凭身份证可以免费进入都江堰景区(青城山景区除外)。进都江堰景区时刷身份证即可,不会发景区门票,因此请大家在报名时务必提供正确的身份证信息。

秘籍在手 成都享乐生活我有

一口大锅,装满荤素麻辣,涮尽世间百味,成都的火锅天下闻名,但唯有味道是判断是否值得推荐的标准。成都范儿团队提前为参赛跑友亲测了最新成都火锅十强,老牌新派黑马一个都不放过。此外,作为美食之都的成都还有为数众多的苍蝇馆子:不管那些隐藏在小巷中的苍蝇馆子多破旧,成都范儿都能追逐着味道找到这些不打广告的小店。属于成都最市井最地道的美味,你知道哪几家?

成都,一座需要用眼睛去读用心去品的城市。跑步君一般都有颗文艺的心,懂得跑步之外闲情逸致才会真正珍惜你在路上洒下的汗水。成都有不少代表这座城市“慢生活”的小巷,它们是成都悠闲、温润气质的剪影,也是文艺男女的最爱。这些处于城市心腹的宁静之地,可以为你暂时屏蔽喧闹,让你在适当的时候驻足片刻,发发呆,这些地方也簇拥着整个城市的灵魂,诠释了成都才能演绎出来的味道。从日出到日落,成都范儿还为跑友找到十大文艺地标温暖栖息。

成都范儿 豪华大奖等你来拿

“成都154路,一辆开往苍蝇馆子的美食公交”、“成都吃货新去处朗御”、“太古里美食地图”这些热门美食事件,都由成都范儿原创策划和首发。

基于美食内容深度结构化诞生的成都范儿APP,集合逾100名资深美食达人与吃货,深度测评成都及四川美食,打造吃货风向标。精选美食限时抢购、用户专享周二半价、一键比价系统,成都范儿APP致力于打造成都人发现美食、外地人来成都的第一搜索入口。

温馨提示:

除了3万名参赛选手可以从现场发放的“马拉松大礼包”里获得参赛手册,成都范儿还为所有热爱成都、想要玩转成都、吃遍成都的朋友们准备了特别获取通道:关注成都范儿(cdfer100)微信公众号,回复“参赛手册”,就有机会获得加印的参赛手册一本。

此外,成马手册中还隐藏着一枚豪华大奖,扫里面的二维码就能赢取希尔顿酒店套房等超多神秘大奖,跑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华西都市报记者郑文玲杨帆曾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