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4月1日 涉旅企业大招聘期待旅游人才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9 11:33: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李庆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李庆)记者28日从成都市人社局获悉,按照成都市“六大行动”的“施工图”,为满足旅游经济和涉旅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2016中国都江堰清明放水节旅游人才主题招聘活动----都江堰专场招聘会”将于本周五(4月1日)上午9点到12点在都江堰市天府大道639号都江堰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据活动承办单位中国成都人才市场和都江堰市人社局介绍,此次涉旅企业大招聘是以服务业提升行动为突破口,以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为主题。继去年相关活动成功举办之后,对成都市旅游人才的供需情况有了进一步的掌握。今年的“中国都江堰清明放水节旅游人才主题招聘活动”通过现场和网络两个平台、三项活动构成。作为活动的一部分,都江堰专场招聘会预计将有超过120家涉旅企业参会,其中不乏中国国际旅行社、豪生国际酒店集团、通威集团等国内外大型知名涉旅集团旗下企业,目前已报名单位发布的岗位需求近1400个。为加强区域联动,温江、彭州、崇州和大邑等区(市)县的涉旅企业也将组团参会。应聘者可在都江堰乘坐4、6、9、11、12、13、18、32、201路等公交线路前往招聘会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旅游人才主题招聘活动还包括先期于3月25日启动的网络招聘会和将于下周五(4月8日)在成都人才大厦举办的主城区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整个活动将持续到4月15日,各位旅游界的专业人士和有志于从事旅游行业的高校毕业生可继续关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