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甘肃金昌旅游推介会在成都成功举办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6 19:01: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4月5日下午,甘肃金昌旅游推介会在四川成都成功举办,此次推介会由金昌市旅游局、金昌市人民政府驻成都办事处主办,中国旅游联盟具体承办。金昌独具魅力的旅游资源引起与会嘉宾的浓厚兴趣,双方通过深入交流洽谈,就自驾车旅游、老年旅游以及旅游营销宣传达成了多项合作协议。

    金昌市位于甘肃省河西走廊东段,祁连山脉北麓,巴丹吉林沙漠南缘,因盛产镍而被誉为“祖国的镍都”,荣获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多项荣誉称号。近年来,金昌市把旅游业作为促进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的突破口和重要接续产业,精心打造“紫金花城,神秘骊靬”大景区,推出了紫金赏花、骊靬揭秘、乡村寻美、祁连揽胜、沙漠历险,工矿探奇六个特色旅游产品,芬芳浪漫的紫金花城和古老神秘的骊靬文化使金昌成为丝绸之路精华段上现代、时尚、浪漫的休闲旅游目的地。

    四川省是甘肃金昌重要的旅游客源地市场。金昌旅游推介活动的开展为春日的天府之国、休闲之都带去了独具魅力的旅游产品,为热爱旅游的四川人增添了新的选择。作为河西走廊自驾旅游和沙漠探险的最佳出发地,金昌浩瀚的大漠、辽阔的草原、蔚蓝的天空、和煦的阳光与温婉秀丽的四川形成巨大的反差,金昌美丽的紫金花海、地道的羊肉美食、优惠的引客政策、优质的旅游服务引起了四川旅游界和媒体界朋友的浓厚兴趣。推介会现场交流互动气氛热烈,与会旅行社和媒体代表就金昌旅游产业发展现状,自驾游线路和基础设施建设、优惠政策兑现落实等问题进行提问交流。

    金昌旅游在四川市开展的推介活动效果显著,金昌市旅游局和中国老年旅游联合体四川分会签订老年旅游(专列)丝路行合作框架协议,与中国旅游联盟签订了旅游产品营销合作协议,四川省民营旅行社协会、成都自驾协会分别与金昌市龙头旅行社达成了游客互送、政策互惠方面的合作协议。四川旅游企业也积极表示,将尽快组织旅行社前往金昌进行踩线考察,共同开发旅游产品。当地主流媒体也对推介会进行了大量报道,金昌旅游的独特魅力在四川引起了强烈反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