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海普诺凯1897全国大型童话剧成都开演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9 22:18: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方炜)盼望已久的春天终于来了,万物复苏、春光明媚、鸟语花香,大地开始热闹起来了。迎春花张着金黄的小喇叭,不停地叫着:“春天来啦!春天来啦!大家快醒来呀!”樱花第一个听到了喊声,连忙伸了个懒腰,露出粉红色的笑脸。今日, 海普诺凯1897全国大型童话剧在成都欢乐谷华侨城大剧院进行首映演出。
    此次海普诺凯1897邀请的是北京著名儿童剧专业剧团“丑小鸭”,拥有自主产权的剧目有《丑小鸭》、《白雪公主》、《卡通音乐会》、《木偶奇遇记》、等十余部动漫卡通剧在全国取得了广泛的公众认知和良好的社会反响,每年都受到中国文化部的表彰与嘉奖。海普诺凯1897特邀他们为全国各地的小朋友带去为期半年的13场寓教于乐的童话剧目《木偶奇遇记》。

    我们都是那个从爱听童话故事的熊孩子,长成了如今为自己的孩子或周边的人创造童话故事的大人,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这个童话故事:当仁慈木匠皮帕诺睡觉的时候,梦见一位蓝色的天使赋予他最心爱的木偶皮诺曹生命,于是小木偶开始了他的冒险。记者在现场看到,观剧市民火爆,早早的就在剧场大门前排起了长队。“太好看了,妈妈下次一定还要带我来看”一个7岁的小姑娘对妈妈说。据了解,童话剧演出现场还将现场送出价值6000元的【上海迪斯尼亲子游家庭套票】作为爱的豪礼,海普诺凯1897让您一家三口畅玩迪斯尼童话世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