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尼泊尔喜马拉雅航空计划在成都投入运营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9 09:37:48)  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侯雯雯程怡欣   

    本报讯 (记者 程怡欣) 昨日,尼泊尔国家旅游局联合尼泊尔驻华使馆和尼泊尔旅行社协会在蓉举办了“2016尼泊尔旅游推介会”。来自尼泊尔的29家旅游机构、酒店及旅游相关的企业,包括尼泊尔国家旅游局官员在内的代表团,向成都旅行社展现并推介了最新旅游产品和旅游景点。

近年来,尼泊尔已成为不少成都游客青睐的新兴旅游目的地,两地的友好往来不断发展。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已开通了成都到加德满都航班。尼泊尔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总部设在尼泊尔的喜马拉雅航空公司正计划在成都投入运营,以此开拓成都旅游市场。此外,为方便成都游客,尼泊尔也考虑近期能够在成都设立领事馆。

据从事尼泊尔旅游地接工作20多年的苏尼尔告诉记者:“对尼泊尔来说,成都是一个很重要的旅游区,出境游人数很多,而且成都的旅游市场也非常好,去年来往的游客也蛮多,所以希望借这次给四川的同行以更多旅游产品的介绍,让四川游客到尼泊尔能够享受到更轻松的旅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