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到成都蓝莓博览园采安仁蓝莓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8 16:16: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今(28)日,2016成都蓝莓采摘节和蓝莓美食节暨大邑县休闲农业及乡村旅游开幕式,在位于大邑县的成都蓝莓博览园举行。本次活动由成都老农王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主办,大邑县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业协会协办。

成都蓝莓博览园面积超过2000亩,是成都老农王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产业,更是西部栽种规模最大、品种最多、起点最高的高端蓝莓产业园。产业园以专业蓝莓种植、加工、销售、农业生态观光为主营业务,优选种植20余个蓝莓品种,集约化、规模化、示范性种植,并发展起农业生态观光。“安仁蓝莓”于2015年列入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成都老农王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专注于蓝莓本土化种植和推广,秉承科技兴农、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与四川农科院等院校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极打造产学研联合实验室,建设蓝莓产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力争将老农王打造成中国蓝莓第一品牌,更为成都市民提供一个可游、可吃、可娱的后花园。

自2012年起,成都蓝莓博览园每年都会举办成都蓝莓采摘节,至今已经是第五届。在这里,除了亲手采摘蓝莓,还可以购买蓝莓原浆、蓝莓果汁、蓝莓果酒、蓝莓蜂蜜、蓝莓盆栽。

“日啖蓝莓三百颗,不辞长做安仁人”,大啖蓝莓之余,不妨品尝一下纯天然放养的蓝莓鸡和富有川西特色的各类小吃,酒足饭饱再喝上一杯蓝莓叶子制成的茶,真是提神醒脑,据说还会不定期举办奖品丰厚的麻神大赛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